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负责制定博士后招收、培养和管理的有关政策和规章制度等;组织进行博士后流动站的申报及管理;组织进行博士后人员的招聘、管理及考核工作;组织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等工作。

电话:84895949

Emailpostdoctor@nuaa.edu.cn


主任:郭亚楠

主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博士后及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相关政策的制定和落实;专职科研人员岗位设置和招聘工作;博士后流动站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的建立和完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及评估;校企联合培养企业博士后的拓展与招收;学校中级师资、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派遣岗位人员的招聘工作(含天目湖校区)。

电话:025-84896867  


科员:黄炎 

负责中级师资招聘系统维护、材料审核和数据统计等工作;全校管理岗、其他专技和辅导员招聘公告发布、组织实施、数据统计、签订协议等工作;接收学校各单位招聘需求并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开展或协办各类人才对接交流活动等。

电话:025-84896867


科员:张焱炜 

负责各类博士后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博士后招聘工作宣传;博士后进、出站手续办理和归档管理;博士后各类经费的管理;博士后职称评审材料审核;学校博士后网站运行维护工作;博士后各类数据统计;博士后人才信息库建设。

电话:025-8489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