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服务科/人才交流中心

   负责新入职教职工的报到、拟退休人员的退休手续办理;教职工的校内外调动、离职等人事调配工作;职员职级的认定与晋升工作;教职工的延退、返聘、外聘等聘用工作;教职工的年度考核、聘用制人员聘期考核等考核工作;涉密人员管理工作;人才交流中心的相关工作;师生服务大厅各类人事服务工作等。

电话:025-84896762

Emailrenshike@nuaa.edu.cn

 

科长:刘小杨

主持人事服务科/人才交流中心全面工作;教职工的校内外调动、离职等人事调配工作;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职员职级的认定与晋升工作;教职工年度考核等工作;人事服务相关制度化建设工作。

电话:025-84897050

    

科员:臧丽

拟退休人员的退休手续办理;教职工延退、返聘、外聘工作;新教工起薪、岗位津贴调整;新教工的档案审核;校聘派遣人员管理;全校临时用工人员管理;江苏省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档案管理;人才交流中心相关工作等。

电话:025-84896762

Email: nhrczx@nuaa.edu.cn 


科员:曹若菡

新入职教职工的报到手续办理;教职工的年度考核、聘用制人员聘期考核等工作;人事服务的制度化建设工作;涉密人员管理;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调档函等各类证明的开具等。

电话:025-84896762

 

科员:朱予涵

师生服务大厅的人事服务工作;新聘人员报到、教职工的退休手续办理;新聘人员试用期考核、聘用制人员聘期考核、聘用(任)合同管理;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调档函等各类证明的开具等

电话:025-84896762

Emaillnzhang@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