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服务科/人才交流中心

   负责新入职教职工的报到、拟退休人员的退休手续办理;教职工的校内外调动、离职等人事调配工作;职员职级的认定与晋升工作;教职工的延退、返聘、外聘等聘用工作;教职工的年度考核、聘用制人员聘期考核等考核工作;涉密人员管理工作;人才交流中心的相关工作;师生服务大厅各类人事服务工作等。

电话:025-84896762

Emailrenshike@nuaa.edu.cn

 

科长:刘小杨

主持人事服务科/人才交流中心全面工作;负责职员聘任工作;教职工调出、辞职、解聘、校内调动等审批及手续办理;教职工年度考核;教职工考勤、请假;银龄教师相关工作;教职工校内行政纪律处分;人才交流中心的相关工作。

电话:025-84897050

    

科员:臧丽

负责教职工退休手续办理;教职工延退、返聘、外聘工作;新教工档案审核、起薪、岗位津贴调整;非在编人员转聘事业编制相关工作;校聘派遣人员管理;单位自聘人员备案审核;江苏省劳动保障书面审查;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档案管理;人才交流中心其他工作等。

电话:025-84896762

Email: nhrczx@nuaa.edu.cn 


科员:曹若菡

负责教职工考勤、请假等工作;教职工年度考核;聘用制人员聘期考核、聘用(任)合同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各类人事文档的整理与归档;各类人事证明的开具。

电话:025-84896762、025-84893493

 

科员:朱予涵

负责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人事处窗口的各项工作;新进教职工报到手续办理;各类人事证明的开具;校区间各类材料的收集、传递与办理。

电话:025-52118063、025-8489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