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综合科

负责统筹协调处内各项工作,以及编制核算、固定资产配置管理、质量管理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总结计划起草整理、重点工作督办、人事信息化建设、日常经费管理审核、公文流转、各类数据统计填报、非事业编制人员社保管理、教职工队伍规划、人事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管理、印章管理、行政工作、宣传工作、工会工作等。

电话:025-84892449

 

科长:肖洪鸣

主持综合科全面工作;负责处内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的起草和整理;对外联络交流和接待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和上报;督办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信访等事项;质量管理体系(人力资源管理);教职工队伍规划;各单位编制核算;处内办公设备的配置及日常经费的管理审核;人事处官网、微信公众号的管理监督。

电话:025-84890004

 

科员:常志庆

负责非编人事代理人员劳动备案、社会保险等工作;人事处日常经费报销;人事处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工会工作。

电话:025-84892449

 

科员:周高雨

负责人事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人事数据统计、各类报表填报;科研人员经商办企业情况统计;处内各项工作的服务保障;处内固定资产管理;人事处官网、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维护;公文流转、印章管理、介绍信的使用和开具;会议室、复印室的管理;协助开展对外联络交流和接待工作。

电话:025-8489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