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江苏省政府驻深办副主任蒋凯渊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4-03-25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315

3月15日,江苏省政府驻深办副主任蒋凯渊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张启钱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高级人才办公室主任崔海涛主持。

张启钱代表学校向蒋凯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江苏省政府驻深办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驻深办的关心指导下,学校以深圳研究院为高端引智桥梁枢纽和产业技术孵化平台,在基础研究与创新、成果转化与落地、校企对接与合作等方面主动布局、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效果。驻深办作为搭建长三角—粤港澳战略协同的重要桥梁纽带,对学校与深圳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建设人才发展高地、携手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发挥着指挥棒和引路人的重要作用,希望驻深办一如既往指导和支持南航在深圳开展校地合作,加速推动高端引智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强国建设多作贡献。

蒋凯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国家加速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黄金阶段,充分利用好深圳的地缘优势,联通世界各国优秀人才,促进苏粤两省互访合作,共同打造长三角—粤港澳人才、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和愿景。驻深办将发挥自身在服务两地校友、对接研究机构、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信息和资源优势,助力学校与驻深企业院所促进人才链、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持续强化跨区域联动协作,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新发展格局,更好赋能区域发展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上,崔海涛从队伍现状、建设举措等方面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结合当前引才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希望驻深办在指导学校用好用活粤港澳大湾区引才政策、组建校企攻关创新团队等方面助力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人才引培、校企合作、校友服务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与交流。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