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届博士后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2-01-05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766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217日(星期五)举办第一届博士后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主论坛:202217日(星期五)8:30

分论坛:202217日(星期五)13:00

二、论坛地点

将军路校区1号楼4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分管博士后工作领导;2021年度优秀博士后;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在站或已出站博士后;有意向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博士生;各学院党政办主任;各学院从事博士后管理工作的工作人员

四、论坛议程

主论坛:

主论坛由崔海涛处长主持。

1. 副校长姜斌致辞;

2.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处长薛万里致辞

3. 人事处崔海涛处长介绍学校博士后工作;

4. 2021年度优秀博士后颁奖仪式;

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成立暨揭牌仪式;

6.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管理处处长陈颖作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7.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数字人才研究中心主任王修来教授做专题报告。

分论坛:

分论坛由黄海鸣副处长主持。

1.邱雷教授作题为《博士后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交流》的报告;

2.鲁峰教授作题为《博士后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的报告;

3.郭训忠教授作题为《基金及军口项目申请的体会和建议》的报告;

4.博士后作题为《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的报告。

五、参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做好工作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者调成振动状态。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全程佩戴口罩,隔座就坐。会前如有发热、感冒、咳嗽等情况应主动请假。

3.如有人员因故无法参会,各单位请将请假人员姓名、请假事由等汇总反馈至postdoctor@nuaa.edu.cn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