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 评选2021年度优秀博士后的通知

时间:2021-12-23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549

各设站单位、在站博士后:

为表彰在我校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激励博士后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现开展2021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工作。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进站满一年的全职在站人员。

二、申报条件

具有本学科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和学术造诣,取得代表性工作成果,如:发表出版有较大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著作且得到学术界的好评,主持过重要科研项目且取得较大科研价值的成果、获得代表本领域较高水平的奖项、从事科技开发(含编写科技报告、技术标准等)或技术转化(含专利转化)或决策咨询工作及相关领域的创造创作且取得较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评选指标

本次共评选10名优秀博士后。学校统一颁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证书。

四、评选程序

1.单位推荐。优秀博士后候选人由设站单位推荐。原则上,2020年流动站综合评估结果为优秀的流动站可推荐2名,其他流动站可推荐1名。

2.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3.人选公示。对入选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4.发文公布。

五、有关要求

请各站积极做好遴选和推荐工作,于2021年1228日前将下列纸质材料交博管办: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申请表》(附件1)和相关证明材料;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推荐优秀博士后情况简表》(附件2)。

同时将《申请表》(与证明材料合并成生成PDF),《情况简表》电子版发送至postdoctor@nuaa.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亚楠  刘晓磊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信箱:postdoctor@nuaa.edu.cn


附件1:南航优秀博士后推荐表.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推荐优秀博士后情况简表.xlsx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1年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