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召开人才工作职能部门协调会

时间:2021-12-07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430

为了筹备学校人才工作会议,20211122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20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工作职能部门协调会,副校长姜斌,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高级人才办主任崔海涛主持。

崔海涛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初步设想。他指出,本次协调会是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准备阶段的重要环节,也是成立党委领导下的人才工作专班的准备会,请大家从人才工作专班的成员角度为学校下一步人才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为学校人才工作会的筹备群策群力。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代表就人才工作会议筹备和人才工作专班机制进行了讨论,围绕如何建立人才服务资源协同机制和各部门在人才工作专班中的职责分工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崔海涛表示,人事部门将积极吸收和采纳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方案,联动校内各职能部门为各学院各学科引才育才提供有力保障。

姜斌向各职能部门对人事人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人才工作是个系统工程,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服务离不开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作为人才工作专班的成员单位,各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江苏省海外引才专题工作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校人才工作的意识,通过完善专班横向协同机制,优化资源配置,精准服务人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有力地支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