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981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六大人才高峰”第十四批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395号)要求,现将我校相关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计划2017年第十四批资助项目。

二、验收内容

1.项目完成情况,包括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果,获得的奖励,技术成果的转化等;

2.人才建设情况,包括高层次人才培养,人才团队建设,后备人才成长,人才及团队获得的奖励等;

3.经费使用情况,资助经费的使用,配套资金的安排等;

4.其他与“六大人才高峰”培养有关的情况。

三、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主动申请结项,提交材料,并做到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真实有效。学院认真核查结项材料,确保真实性,所选鉴定专家要学风严谨,在本领域有权威性,鉴定意见要客观公正。

2、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对申报材料和结项意见进行审核。经审查符合结项要求的,给项目资助人发放结项证书。对结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整改;对严重违反协议规定的,终止协议,并按照协议和财政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

3.第十四批项目今后不再安排结项手续。

四、提交材料

1.《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附件2);

2.项目结项报告(无统一格式),并提供结项成果证明材料。结项报告和项目成果证明材料需统一装订, 与《申请表》一起放置于档案袋内,并在档案袋封面上粘贴《申请表》的首页。结项材料不再退还,请自备底稿。以上材料均一式一份。

3.《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情况统计表》(附件3,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

请各单位于115日前将结题验收材料交人事处师资办,并发送电子版至师资办邮箱。若证明材料为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曹若菡          电话:84892739

邮箱:szb@nuaa.edu.cn

 

附件:

1. 第十四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名册

     2.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

     3.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情况统计表

     4.材料填写的有关说明

 附件.rar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