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1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44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157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先进集体:评选范围为我校内设的二级机构。曾获得过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或同级以上表彰的原则上不再参加评选。

(二)先进个人:包括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的评选范围:学校教师(含高校专职辅导员,下同),即具有教师资格、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范围为:学校管理人员。

优秀教师人选,必须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并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高校教授、副教授参评,必须在本科教学工作中有突出的成绩。副厅(局)级或者相当于副厅(局)级及以上的个人不参加评选。曾获得过全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或同级以上表彰的原则上不再参加评选。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参加评选。

二、推荐名额 

(一)先进集体:全省高校评选35个先进集体,其中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个,各单位可推荐名额为1个,若无合适集体,可不推荐。 

(二)先进个人:全省高校评选40名先进个人。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优秀教师或优秀教育工作者), 各单位可推荐名额为1个(优秀教师或优秀教育工作者),若无合适人员,可不推荐。 

三、相关要求 

(一)评选条件:详见附件材料1

(二)报送材料

1)先进集体:《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推荐对象主要事迹材料(事迹材料应包括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综合表现、工作实绩和突出事迹,内容准确真实,语言规范流畅,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

2)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推荐对象主要事迹材料(具体要求同先进集体事迹材料);

请各有关单位于714日(周三)5点前,将有关材料发送至师资邮箱。

联系人:曹若菡,联系电话:025-84892739,电子邮箱:szb@nuaa.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

3.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人事处

                                                  2021711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