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7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56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教学团队培养对象(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依据《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苏教规﹝20182号)相关规定,对照《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着重考核培养对象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业绩、学校配套支持情况等。

三、考核要求

学校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优秀等次的标准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学风教风严谨,工作业绩突出,圆满完成目标责任书中的工作计划。对没有完成目标责任书中工作计划的,考核等次应定为不合格。

四、材料报送

培养对象填写《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附件2),学院汇总后2021511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师资办邮箱szb@nuaa.edu.cn,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综合楼512

 

附件:1.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

     2.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

 

 附件.rar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