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赴哈尔滨高校调研

时间:2021-04-25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268


420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赴哈尔滨工程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人事人才工作。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处长崔海涛,副处长黄国平、黄彬、黄海鸣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哈尔滨工程大学人事处处长兰海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发展沿革和校情概况。崔海涛对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情况和调研目的,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破除发展瓶颈,推动人事人才工作良性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会双方围绕准长聘制度建设、海外引才、职称改革、岗位评聘、职员管理、博士后和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等人事人才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展开座谈交流。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黄玉东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发展战略及实施情况。接下来双方就人事人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讨论,随后调研组走访各个科室就各自工作领域中的专项业务展开深度交流。崔海涛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共同推动人事人才事业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