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2020年新职工培训首期集训营——人事处处长崔海涛开讲

时间:2020-11-0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358

11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将军路校区5101组织召开2020年新职工培训,人事处处长崔海涛出席并介绍我校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和人事管理工作。



会上,处长崔海涛结合本校实际,从学校以“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导向,学科发展规划和办学特色为指引,构建“一体两翼双动力”的人才发展科学体系谈起,具体从“师资队伍现状”、“教师晋升考核”、“培养支持项目”、“薪酬绩效体系”和“人事部门介绍”等五个方面对新教工进行宣讲。



崔海涛着重指出,目前晋升考核体系中岗位聘任偏重于当前业绩,而职级晋升则注重历史贡献,真正做到“级岗分离”;职称评审工作也将进一步落实“破四唯”要求,助力青年教师快速发展;系统推进“牧星计划”、“领航计划”、“长空计划”等校级人才计划,重点培育青年人才,推荐申报各类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进一步健全以高层次人才为核心的多维度人才培养体系,加快高层次人才后备队伍建设。

最后,希望新职工怀抱激情去追寻理想,人事处也将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助力新教工的发展,在新时代背景下共筑南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