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人事处赴天目湖校区调研

时间:2020-05-14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988

为进一步推进天目湖校区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助力校区发展建设,513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崔海涛,副处长祖丽莉、黄国平、赵海燕、黄彬一行赴天目湖校区调研人事相关工作。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管委会主任江波,副主任王伟华、殷凯、缪长宗以及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健、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参加调研。


江波介绍了校区人员相关情况,并结合校区运行实际,对人员招聘、薪酬体系、年度考核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介绍。高健代表驻区单位对驻区人员管理以及民航(飞行)学院的人才招聘、职称晋升等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人事处针对校区及驻区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与会人员就完善天目湖校区人事管理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入研讨。

崔海涛表示,天目湖校区根据发展定位在设岗、招聘、薪酬等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为建立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积累了宝贵经验。人事处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按照我校人事制度改革要求,与校区通力协作,因地制宜,研究对策,破解难点,进一步完善天目湖校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天目湖校区建设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