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获评江苏省首批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

时间:2019-10-22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608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获评名单。本次奖补工作确定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100家,其中部属高校3家,我校成功入选首批成效显著单位。

江苏省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进一步发挥人才工程的牵引性作用,激励先进典型,降低用人成本,推动企事业单位更大力度引才用才的重要举措。该奖补的评选从人才投入度、人才集聚度和人才贡献度三个核心指标来衡量,面向培养引进优秀人才特别是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成效显著、贡献份额大的用人主体。

近年来,我校主动把握国家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历史机遇,坚持“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围绕“优化增量、盘活存量”工作思路,全面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着力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以创新驱动激发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内生动力,为学校早日建成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矢志不渝地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1999年至今,我校已有七名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十三五以来,新增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长江学者计划、国家杰青、万人领军及其青年项目入选者人次已超过之前存量;近两年青千会评通过率均为100%2018年度已公示长江学者入选人数和层次创历史新高。

本次获评是对我校近几年引才用才工作的充分肯定,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推进引才工作,加强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为 “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