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师引聘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11-20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629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教师引聘工作,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聘力度,广泛吸纳优秀人才,请各单位结合学校及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需要,根据《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师资引聘管理办法》和《本校毕业生师资选留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做好高层次人才和师资引聘年度计划的论证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以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学校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为牵引,以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队伍建设为重点,充分认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紧迫性,围绕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整体师资水平、突出优势学科团队建设,科学、认真地拟订各单位高层次人才和师资引聘计划。 

二、教师招聘计划的申报要遵照以下基本原则进行: 

1引聘采取放两头、控中间原则:对各类国家级、省部级高端人才和有潜力冲击国家级人才计划的优秀青年人才,放开引进、不设限制,且提供单列的岗位和资源;对其他师资的引聘,严格标准条件、合理规范引进。

2. 对照学校学科总体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集中优势资源,加强高峰学科高原学科固本强基学科等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缘,强化质量,重点加强具有海外博士学位、拥有海外高水平大学或著名研究机构教研经历人员的引进。

三、经校长办公会批准的教师引进计划为各学院年度教师招聘的依据,也是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高层次人才引进实行目标责任制,引聘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对各有关单位的重要考核指标。

四、各学科带头人需结合本学科现状和规划,充分组织论证,并充分考虑学科发展方向和特色,为实现人才精准招聘提供依据。 

五、招聘计划申报要求: 

各学科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出招聘计划,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填报《2019年度教师引聘计划表》,并于127日前将书面材料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rck@nuaa.edu.cn  

联系人:张丽娜,谈静艳    联系电话:84892461

  件:2019 年度教师引聘计划表.xls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