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邀请参加第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0-10-14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00

各位老师、博士后、在读博士: 

第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20101026-2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科技部、国家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参与交流洽谈的代表包括:海内外300多名有着良好教育和产业背景的留学人员、国内部分重点高校300多名博士生、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国内外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泛长三角地区11个城市的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技园区的代表、广州市代表、中关村40家留学人员企业团队共计1000多人。

大会现有200多名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资源与环境、新能源与高校节能、高技术服务业、动漫技术等领域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提交了技术合作项目,请相关单位和人员根据自身实际需求,积极参与大会项目洽谈对接和沙龙活动。(具体对接项目和活动时间详见附件)。

上述涉及的会议信息具体请查询大会网址:www.njocp.org

根据南京市外国专家局通知,为了便于会议安排,请有意参会人员填写《人员参会报名表》,并于10181500前发送至zhaohaiyan@nuaa.edu.cn,我们将汇总后统一发至主办单位登记报名。

联系人:李磊   赵海燕       联系电话:84892461

   

附件:1.大会日程安排

2.第三届OCP留学人员项目信息汇总

3.人员参会报名表

4.计划书模板

  

  

  

                                        人事处  

                                �一�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