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1年度学生辅导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0-10-0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16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1年度学生辅导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工作,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办法》(校人字〔201038号),请各单位制订并向人事处报送2011年度辅导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1.专职学生辅导员;

2.由学校设置的各单位管理岗位人员;

3.工程技术、教学科研实验、图书资料、编辑出版、会计、审计、统计、医疗卫生等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二、报送方法

 在学校核定的编制(岗位)数内,各单位根据岗位、人员空缺以及人员结构情况提出招聘计划,填写《管理岗位人员聘用需求表》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用需求表》,明确拟招聘的岗位、职责、人数、专业要求、范围、资格条件、建议招聘形式等,于20101024将书面材料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zhaohaiyan@nuaa.edu.cn。其中,学生辅导员招聘计划按照学院书面提出、学工处会同研工部审核的程序由学工处统一报送人事处;教学科研的工程和实验技术岗位的招聘计划须经国有资产管理处签署意见后报人事处。

三、其他

学生辅导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校内外招聘工作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各用人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用人需求及编制情况,提前制定用人计划,做好用人的统筹规划。 

联系人:李磊  赵海燕        

联系电话:84892461  84895923

 

附件:

1.南航管理岗位人员聘用需求表

2.南航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聘用需求表

3.2011年度管理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计划汇总表

 

 

 

人事处 

二○一○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