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0年秋季教师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9-03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7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师资[2010]2号)精神,现将我校2010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简介

申请高等院校教师资格的申请人请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org.cnwww.jste.org.net),在教师资格栏目中的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页面中下载相关表格,再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注册申请。网上报名结束后,申请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二、时间安排

1911-9月19申请人网上申报。请申请人务必在此时间段内申报,过时系统关闭,无法补报,责任自负。

2921之前,院系组织完成对申报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思想品德鉴定等相关工作。

3925之前,申请人携带下载的体检表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费用自理。

4926-28日,现场确认:申报人员自备档案袋,封面粘贴教师资格材料袋封面,将全部申报材料按教师资格材料袋封面要求顺序装订放入档案袋内,上报学院,学院认真核对复印件和原件,确认无误的当场返还原件,审核人在复印件上签名,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在验核情况栏打“√”,在现场确认人签字栏内签名。

5928-29日:学院将材料齐全者的申报材料交人事处师资办,同时报送加盖学院公章的申报人员花名册纸质版及其电子版(参见附件1)。

6108-9日,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对申报材料核实、审查和认定并上报教育厅。

其它信息请在江苏教师教育网(http://www.jste.org.cn http://www.jste.net.cn)教师资格栏目内查询下载。

三、网上申报流程

1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2核对所填报名信息;

3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信息;

4提交成功后,系统返回此次报名生成的报名号,请申请人牢记报名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报名号,这些资料是以后修改报名信息时的重要查询条件;

5请申请人自行打印“报名号及现场确认信息”、“申请表”;

6报名结束以后,请点击“退出”按钮关闭报名页面,以免信息被他人更改,给申请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将此通知告之申请人,以免错过网上报名时间,并认真组织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周密部署现场确认工作。具体规范要求请见附件2

 

 

                        

附件1: 2010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册.xls

附件2:关于报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的规范要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年九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