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6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7-02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301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015号),2006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培养期已于200912月底结束。为做好培养对象的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我校2006年度“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

二、考核内容

重点对照《200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的政治思想表现、教学和科研工作业绩、资助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考核办法及标准

  学校将组织专家考核小组对“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进行考核评议。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

优秀等次的标准为:政治素质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圆满完成目标责任书中的工作计划。对没有完成目标责任书中工作计划的,考核等次应定为不合格。

考核为优秀和合格的培养对象,江苏省教育厅审核认定后将颁发证书。考核为优秀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作为“333工程”等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的推荐对象。考核为优秀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作为“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的推荐人选。考核不合格的培养对象,将暂缓参加有关人才培养工程的推荐选拔。

四、考核安排

请培养对象对照《2006年度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人选目标责任书》,认真填写《“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附件1)。请各单位于712将填写好的《2006年度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见附件2,附Excel格式电子版)连同《“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报校人事处师资办。

E-mailszb@nuaa.edu.cn    联系电话:84892739

  

    附件:1.高校“青蓝工程”培养期满考核表

2.2006年度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

3.我校2006年度“蓝工程”培养对象名

 

                                                    人事处

                                二○一○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