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06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0-04-2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35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工信人[2010]92号)和《“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06年度入选者资助期限已满。为掌握项目的完成情况,了解入选者资助期内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完善该人才计划的管理,现就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入选者按要求认真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附件1)和《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简表》(附件2),填报的各项工作成绩或数据,应是在本计划资助期间所取得的成果。

    2.《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中的经费决算表由入选者负责填写并签字,并至学校财务处和审计处审核后签章。

    3. 各种成果、奖励和授权专利,请附相关证明材料。代表性论著需附原件一份,论文提供复印件一份(封面、目录、正文、封底),总数不超过10篇(部)。

4. 请于201054前将《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简表》和附件材料报人事处,同时发送表格电子版至szb@nuaa.edu.cn

联系人:华启蔚        联系电话:8489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