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0年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4-28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361

关于开展2010年度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055号)(以下简称《通知》)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2010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评估工作的函》(苏人社函2010184号)有关精神,今年我校部分流动站将接受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1.我校20021231(以文件下发时间为准)以前设立且未纳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09年评估范围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我校参加2009年博士后工作评估且评估分数在85分以上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评估工作按照评估范围分为综合评估和新设站评估两类。我校有以下5个博士后流动站列入此次综合评估范围: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评估内容

评估工作主要考查各参评单位博士后工作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使用环境、管理水平、博士后招收、博士后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

三、结果处理

根据《通知》精神,本次评估结果不公布排名,综合评估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估结果反馈到被评估单位,并以文件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公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将对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进行表彰,对不合格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提出警告并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撤销其设站资格。

四、上报材料及要求

(一)各参评流动站于2010515日前填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表》及评估数据清单(附件1)原件一式四份报人事处博管办;同时将评估信息进行汇总并填写《流动站综合评估数据汇总表》(附件2),连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表》电子版发送至czq1228@nuaa.edu.cn

(二)各参评流动站组织相关人员填写《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评估调查表》(附件3)和《流动站博士后人员评估调查表》(附件4),两类调查问卷分别回收5份,于2010515日前交人事处博管办;同时将调查问卷结果进行汇总并填写《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和博士后评估调查汇总表》(附件5),于20105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zq1228@nuaa.edu.cn

(三)对涉及多个单位的流动站(附件6)的迎评工作,由各牵头单位负责,涉及单位负责完成该流动站的评估数据采集和整理工作,并且于2010510之前将相关数据提交牵头单位。

(四)请各参评流动站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并按照要求,认真如实填报数据,切实做好自查工作。同时,在评估过程中加强安全保密工作,确保填报数据及清单无涉密内容。

联系人:常志庆     联系电话:84895949

 

附件:1.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表

2.流动站综合评估数据汇总表

3.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评估调查表

4.流动站博士后人员评估调查表

5.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和博士后评估调查汇总表

 6.流动站评估工作牵头和涉及单位

7.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指标(参考材料)

 

                     

 

                        人事处

                     年四月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