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0年第一批“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0-04-28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351

关于申报2010年第一批

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管理办法》(苏人发200438号)精神,2010年第一批“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

2.具有较强科研工作能力;

3.选题范围符合国家和江苏省科技攻关、点建设项目,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4.出站后愿意留在江苏工作;

5.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未获得过“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资助。

二、资助类别及金额

A类,资助金额68万元人民币,支持国际先进、国内同行领先、能产生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或跟踪国际学科发展前沿、具有良好研究和应用前景、对学科建设有重要推动作用的项目;

B类,资助金额35 万元人民币,支持国内同行领先、能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或学术意义重大、具有先进性和开拓性、有良好研究和应用前景的项目;

C类,资助金额12万元人民币,支持国内先进、能产生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或学术思想新颖、立论充分、有良好研究和应用前景的项目,或着眼于理论创新和实践问题解决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三、申请材料及要求

1.申报人员须填写《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三份,于510前交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czq1228@nuaa.edu.cn

2.请符合要求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组织工作。

四、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在站单位”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进站编号”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统一编号。

2.“设站单位(中心)审核意见”栏由学校统一签字盖章。

3.“推荐人意见”中“推荐人签字”须专家亲笔签名。

4. 项目经费预算情况”中,须填写经费的预算情况及主要用途

联系人:常志庆   联系电话:84895949

 

附件: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

                                                                                 

 

人事处

                           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