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0年校“优秀青年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4-1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354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强力推进优秀青年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奖”实施办法》(校人字[2008]26号),学校组织开展2010年校“优秀青年教师奖”的评选工作。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优秀青年教师奖”的评选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奖”实施办法》(附件1)执行。

二、申报名额

专任教师总数在100人以上的单位可推荐23名候选人,其它单位可推荐12名候选人。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请人须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奖”申报表》(附件2),一式一份,并同时提供电子文档;

2.申请人须提供具有代表性的教学、科研论文,教材或专著(封面、目录、版权页),近年来获得校级以上教学、科研等表彰奖励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 426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报人事处师资办,同时将《“优秀青年教师奖”申报表》和《“优秀青年教师奖”申报人情况简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szb@nuaa.edu.cn

联系人:华启蔚  李磊    联系电话:8489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