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2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12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学名师支持计划》(苏教师〔20225号,以下简称《支持计划》)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14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和名额

(一)申报范围。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中职、特教,不含技工学校,下同)在职在岗专任教师,共遴选支持300名省级教学名师,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教师100、中小学校教师200名。

(二)申报名额。我校2名,各单位限报1名,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  申报条件   

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对象应承担一线教学工作满10年以上,在教育领域具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在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取得创造性成果,主讲课程在全省同领域内有较大影响,获得师生群众广泛认可。申报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711以后出生)3年支持期及期满后,能积极领衔学校教学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发挥教学名师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一般应具有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注重教研相长,深化教学改革,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108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 现任校级领导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3.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者、省“333工程一层次培养对象、已获得教学名师者、聘期或资助期内的其他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三、相关要求

省级教学名师是高层次教育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推荐人选政治关、师德关和质量关,对师德存在问题的予以一票否决

(一)   校内评审

纸质版材料:

1. 基层单位党委意见(包括但不限于推荐人选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等方面)

2. 申报人推荐表(9份,正反打印,见附件1);

3. 申报人汇总表(1份,盖章,见附件2);

电子版材料:

1. 申报人推荐表(pdf);

2. 申报人汇总表(excel);

各单位收齐上述相关材料于47日下午1700提交至综合楼512,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szb@nuaa.edu.cn

 

(二)   通过评审后还需补充提交

书面材料:还应包括申报人推荐表有关附件材料(1份,先行准备

主要内容: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技能等级证书等资质材料;学生评价情况(如学校未开展相关活动,不作硬性要求)、学校对课堂教学评价情况、教学年度考核情况等评价材料;引领教师教学团队和指导青年教师、指导学生在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奖、职业学校教师参加企业实践经历、近6年教学工作等证明材料;近6学年能反映申报人教学水平、学术水平的代表性论文或论著不超过5项(论文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封底及论文内容,论著复印封面、目录、封底和主要章节);近6年承担重要教学改革项目情况;其他能反映申报人水平等材料。以上材料须按前述顺序编印目录,单独装订成一册。材料均提供复印件,所在学校须对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统一在目录处盖章确认。

电子材料:包括申报人汇总表(excel格式)、申报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图像和声音要清晰,板书和PPT结合,教学和互动结合,常见视频格式)、申报人推荐表(word格式和pdf格式),有关附件材料(按目录顺序,pdf格式)。以上材料需分人建文件夹,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联系人:曹若菡    联系电话:025-84892739

   附件: 1.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推荐表

      2.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汇总表

附件.rar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