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职员职级晋升面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8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868

各有关人员:

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基层单位考核推荐现开展2021年职员职级晋升面试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组:

时间:1021下午2:30

地点: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20会议室

参加人员:申报五级、六级的现职领导岗位职员。

二组:

时间:1022上午8:30

地点: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20会议室

参加人员:申报五级、六级的非现职领导岗位员,以及申报七级的现职领导岗位员和非现职领导岗位员。

二.面试方案

1.申报五级、六级员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申报七级员不需参加现场答辩,由评审专家审阅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2.申报五级、六级的人员于20211020日(周三)上午(面试一组9:00,面试二组9:30)至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20会议室,统一抽签确定面试答辩顺序,如果未按时到达,将随机安排顺序进行面试答辩。

3.面试个人陈述评委提问两部分构成,拟申报五级职员的个人陈述不超过3分钟,回答问题不超过2分钟拟申报六级职员个人陈述不超过2分钟,回答问题不超过1分钟。个人陈述包括5年主要工作业绩晋升后工作规划建议以PPT形式汇报。

如用PPT汇报,请于1021日(周四)1000前发送至邮箱renshike@nuaa.edu.cn,或到综合楼528办公室现场提交,未按期提交者视为不用PPT形式汇报。

4.现场面试开始后,未进场面试人员在等候区综合楼519会议室等待;若无故离开等候,视为自动弃权。完成面试的须离开面试场所,不得再进入等候区或在面试地点附近逗留。

5.答辩者仔细阅读面试方案,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