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二)笔试时间公告

时间:2021-10-13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451

经研究,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1017日:

学生辅导员岗位考试时间为820-10:00;

航空医师岗位考试时间为1530-1710

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101314:00-10171530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有问题,请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25-84896867。

因疫情原因,为保证您顺利进校参加考试,请务必于101412:00前登陆网址https://nuaazp.wjx.cn/vj/mMaJNIc.aspx填写基本信息。如因未填写或填写有误影响进校后果自负。

进校考试当天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原则上不进校。

考试地址: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航明故宫校区,从学校北门进校,直走10米朝西方向11号楼计算中心。

高铁、火车抵达:①在南京南站乘地铁三号线到大行宫站换乘二号线到明故宫站下车(3号出口)向东300米左右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门。②在南京南乘坐地铁一号线到新街口站换乘二号线到明故宫站下车(3号出口)向东300米左右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门。

飞机抵达:①在禄口机场乘坐地铁S1号线(机场线)到南京南站换乘三号线到大行宫站换乘二号线明故宫站下车(3号出口)向东300米左右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门。②在禄口机场乘坐地铁S1号线(机场线)到南京南站换乘地铁一号线到新街口站换乘二号线到明故宫站下车(3号出口)向东300米左右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