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 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9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92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拟启动2019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20192020年确立的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实施完成情况。

二、提交材料

1.申请人须对提供的所有材料真实性负责,申请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内容准确完整,涉密信息脱密后填报。申请材料可从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kxjst.jiangsu.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2.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结题验收上报材料主要有(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1)《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

2)项目结题报告(格式不作统一要求)及相关附件,请和验收申请表一起按目录归类整理,用A4纸装订成一册。

附件材料包括发表的主要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含标题、姓名的正文页,注明被引次数)、出版的主要著作(封面、目录)、专利证书、科技项目合同或鉴定书、获奖证书、成果推广应用证明等复印件。

3)结题验收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请各单位于20211015日下班前报送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结题验收材料。

联系人:曹若菡,02584892739;邮箱:szb@nuaa.edu.cn

 

附件:1.  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

      2.  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2019年度)

      3.  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2020年度)

      4.  一级学科目录

      5.  2019-2020年度项目资助名单

附件.rar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