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7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10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2020年度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岗位聘任合同为依据,公平、公正、客观、规范的对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考核

二、考核对象

2019-2020年由学校统一组织招聘,在天目湖校区从事教学、管理和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

三、考核内容

1.师德师风考核内容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学校把师德师风考核纳入本单位教职工年度考核体系,将教职工的政治态度、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工作态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术道德、师德表现等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并需征求教职工所在党支部意见,在单位考核评价意见中,必须明确给出师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具体办法由基层党委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师德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应评定为不合格。

2.业务工作考核内容

专任教师考核应克服“四唯”现象,重点考核立德树人情况、教学工作和科研任务完成的数量和质量、社会服务、学术交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所聘岗位聘期目标进展情况等。

辅导员重点考核为人师表和敬业爱生情况,在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与实践研究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业绩等情况。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管理人员重点考核其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工作业绩以及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四、考核等级及比例

1.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个等次。各等级的评定标准由有关单位根据工作任务自行制定。

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直接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2.优秀比例:不超过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15%。工作时间不足一年者不参加评优。

五、组织与实施

1.专任教师,由所在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实施考核工作。辅导员,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实施考核工作。其他人员,考核人员5人及以上的单位,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考核,将考核结果分别提交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和人事处考核人员不足5人的单位,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人事处和用人单位成立考核工作组,组织实施考核工作

2.考核人员不足5人的单位于20201225日前,将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年度考核表(仅填写考核人员基本信息、工作小结)纸质版和电子版nhtmhxq@nuaa.edu.cn报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天目湖校区综合服务楼317办公室)。其他各考核工作组202116日前,将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年度考核表、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六、考核结果的使用

1.年度考核结果作为聘用人员薪级工资调整的主要依据。

2.对于考核结果为优秀人员,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核拨后发放。

3.对于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人员,校区将予以告诫;对于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人员,学校将通知派出机构解除聘用合同。

4.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教职工年度考核纸质材料,经学校审核后,将及时归入个人人事档案。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2: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docx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