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管理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1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527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333工程培养对象培养管理期将于202012月期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管理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省第五期 “333工程培养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1

属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不再进行考核:

1.调离本省的;

2.不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

考核期间,培养对象出国在外的,回国后补充考核;培养期内省内调动的,由新单位考核,原单位在考核情况汇总表中注明调出;如有其他变化,一并注明。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是培养对象的政治品质与道德品行、专业素养与工作实绩、目标完成情况等。

1.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包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参与抗疫情促发展情况;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教育活动情况;求实创新、团结协作,遵守学术道德、职业道德情况。对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存在不当行为或言论,或存在学术造假、职业道德失范等方面问题的,考核中一票否决。

2.专业素养、工作实绩:包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自觉提高业务水平情况;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作用及本人在学科和团队建设中的贡献情况;承担省“333工程”资助项目的完成情况;培养期内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效,如重要科研成果、成果转化应用、承担省级以上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励以及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抗疫情促发展中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和防疫物资生产等情况。

3.目标完成情况:包括双向目标责任书和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三、考核等次和标准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第二、三层次优秀等次的培养对象应分别达到《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17号)规定的第一、二层次的选拔条件。

四、考核组织和推荐名额

 “333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由省人才办负责,学校汇总所有培养对象考核材料上报省教育厅。

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由省教育厅负责,培养对象由学校先进行考评。我校可向省教育厅推荐优秀人员5名。

五、考核结果的使用

考核优秀且符合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条件和办法者,可直接参加省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培养对象的评审,或直接进入省第六期“333工程”同一层次继续培养,不占各设区市和省有关牵头部门推荐名额。

考核合格且符合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条件和办法者,可继续申报省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或同层次培养对象。

考核不合格者,不得继续参加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的选拔。

六、工作安排

1.各单位于2020615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师资办邮箱:

1)获得项目资助的培养对象填写《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表》(附件2);

2所有培养对象填写《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和《江苏省第五期“333程”实施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4);

3)各单位第五期“333工程”实施情况总结一份(包括取得成效、支持措施等)。

2.所有培养对象于2020615日至619日完成网上申报:

培养对象的考核材料统一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 (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学校对培养对象填写的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于系统中作出考核意见。

3.各单位于2020623日前将以下材料汇总后交至人事处师资办:

培养对象在系统中下载打印期满考核表及附件材料一份(附件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与考核表分开装订成册)。以上材料请统一放置于材料袋内,并在材料袋上粘贴《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材料袋封面》(附件5)。

 

联系电话:84892739   E-mailszb@nuaa.edu.cn

 

附件:

1.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名单

2. 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表

3.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情况汇总表

4.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实施情况统计汇总表

5.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材料袋封面

                                

                 人事处师资办

                                                          2020611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