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16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222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062号)要求,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全职在岗人员,且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即196511日以后出生)。担任领导职务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享受副省(部)级及以上待遇的人员,不得推荐。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等方面成绩卓著,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在全省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教学科研成果在一定范围内产生实际效果,经省以上行政部门鉴定具有普遍推广价值。

二、推荐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分配名额,我校可推荐1人。各学院可推荐1人。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在推荐过程中,突出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持“重实绩、重成果、重贡献”的原则,坚持面向一线优秀教师,重点推荐未获得过省部级综合性奖项的专任教师。

2、请于2020419前将下列材料交人事处师资办:

1)《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情况登记表》1份(附件1);

2)《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附件2),要求严格按限定字数填写。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zb@nuaa.edu.cn。涉密材料请按学校规定处理。

3、推荐人选附件材料(1份)。主要包括推荐人选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和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复印件(以近5年为主);近5年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技术水平的论文、论著复印件(论文复印杂志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全文,论著复印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主要章节);其他能证明推荐人选突出业绩的材料。附件材料须编辑目录,单独装订成册。册子封面和目录页应加盖学校人事部门公章。

申报材料请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在档案袋正面粘贴统一封面(附件3)。附件暂不提交。

联系人:周敏洁 电话:84892458

 

 1.附件1:《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情况登记表》.doc

 2.附件2:《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doc

 3.附件3:档案袋封面.doc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