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人才派遣人员聘期考核及合同续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27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1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对部分岗位实行人才派遣用人方式的暂行办法》(校人字〔200471号)等有关文件规定,为做好人才派遣人员聘期考核及合同续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期考核对象

此次考核对象为20191231日合同期满且学校支付经费的人才派遣人员。

二、聘期考核要求

1.各单位应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对相关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应公开进行,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可信、公平公正。

2.聘期考核主要考察相关人员聘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工作态度等,考核等级为合格、不合格。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续聘的主要依据。

3.被考核人员进行自我小结,填写《人才派遣人员聘期考核表》。

4.考核等级和结论由单位考核小组评议、各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确定,考核结果应在单位进行公示,并将结果通知本人。

5.请各单位于1215日前将人才派遣人员考核表和考核结果汇总表报送南航分中心。

6.被考核人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以向人事处书面提出,由学校组织复审。

三、合同续签

对于考核合格的学校支付经费的人才派遣人员,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将会与用人单位联系合同续签事宜,用人单位及时通知派遣人员。南航分中心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用人单位与派遣人员签订《人才派遣人员聘期工作任务书》。

四、终止聘用

1.若单位不准备续聘,请于合同期满前至少30日将报告送交人才中心,报告中需明确不续聘的理由。   

2.  若受聘人员不同意续签,请于合同期满前30日将书面报告送交人才中心。  

3.对于聘期内违法乱纪人员,请于合同期满前30日将书面报告送交人才中心。

五、注意事项

1续签合同期限为两年。

2《人才派遣人员聘期工作任务书》一式三份,用A4纸打印;《聘用合同书》在南航分中心签。(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5日

联系人:常志庆    联系电话:84892449    办公地点:行政楼508室






人事处    

20191127


附件:人才派遣人员聘期工作任务书.doc

     人才派遣人员聘期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