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副校长姜斌带队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时间:2019-10-18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773

10月15日,副校长姜斌带领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展开调研。

15日上午,姜斌带队至四川大学调研。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和校情概况。姜斌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情况和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破解发展瓶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随后四川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人才引进、岗位评聘、薪酬绩效、国际合作交流、交叉学科建设、院系学科布局优化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的经验和做法。姜斌对四川大学高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拓展合作,以促进我校规划、人事人才和外事等工作不断发展。其后,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等随行调研人员与四川大学对口业务部门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下午,姜斌带队至电子科技大学调研。首先,参观了电子博物馆,了解了电子科技的发展与趋势;随后与电子科技大学相关部门展开座谈交流。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彩东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赵志钦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发展战略及实施情况。之后双方就发展规划、人事人才和外事工作分组进行了业务交流。姜斌对电子科技大学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校在发展规划、人事人才、外事等各领域的事业不断提升。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副处长祖丽莉、黄国平、赵海燕、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葛少卫、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峰、沈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