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飞行学院师资招聘启事

时间:2019-08-08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6794

一、学校概况


1952年 创建并成为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

1978年 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

1981年 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

1996年 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

2000年 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

2011年 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2012年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7年 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

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学校共有16个学院和174个科研机构,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近1556项,其中国家奖78项,建有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5个国家级科研平台,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9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国防特色学科10个。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其中,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学校现有明故宫、将军路、天目湖和江北国际四个校区,其中天目湖校区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千里湖西侧,北起溪缘路,南至滨河路,东界南大街,西抵燕山南路,距离溧阳高铁站不到3公里。校区占地96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5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校区用地呈长方形,东西长约1100米,南北宽约600米,一期工程已于20184月开工,20199月可保证2000名师生入驻。天目湖校区的定位是飞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基地、通航类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高新技术和新型研发机构驻地、适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

为满足学校天目湖校区民航/飞行学院人才培养需求,现需招聘天目湖校区师资若干。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子报效祖国、投身祖国的航空航天民航事业及为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贡献力量。南航也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南航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并与我们携手共创南航光辉灿烂的明天!

 

二、学院介绍

为满足中国民航事业快速发展对民航高素质管理人才和科技人才的需求,1993年,原中国民航总局和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联合创建成立民航学院;2002年,为适应民航事业对飞行人才的需求,学校成立飞行学院;201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特色学科专业。

学院实行董事会管理机制,董事会由中国民航局空管局、7大地区管理局、7大地区空管局、机场集团、航空公司以及民航研究所等30家民航企事业单位组成。学院下设空中交通系、交通运输系、民航工程系、飞行技术系、土木与机场工程系。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30人,其中教授26人,副教授57人,博士生导师22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人,中科院百人计划1人,国务院、中央军委空管委专家组成员2人,交通运输部专家组成员2人,民航局特聘专家2人,国家空管委空域评估特聘专家2人。江苏省“优青”1人,省部级优秀教师4人,入选江苏省“333”工程6人次,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4人,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及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10人次,入选民航局科技创新拔尖人才4人次;获批民航科技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获批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创新团队”1个。此外,学院注重外籍高层次人才的引聘,现有美国工程院院士1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1人,交通运输领域的海外知名高校教授10人,外籍教师3人。

学院现有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博士点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1个和土木工程一级硕士点学科1个,下设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适航技术与管理等5个二级博士点学科和结构工程、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4个二级硕士点学科;现有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1个;现有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国防重点学科1个、航空器适航技术国防特色学科1个、适航技术与管理国防紧缺专业1个;现有交通运输工程、航空工程、AMBA以及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学院设有交通运输、飞行技术、飞行器适航技术以及土木工程4个本科大类专业。

学院建有国家空管飞行流量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民航局机务维修工程科研基地、民航工程中心等省部级科研和教学平台7个。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学院已发展成为中国民航事业重要的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基地,不但建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完备的民航人才培养体系和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体系,还在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出了一条教育、科技、体制协同创新发展的特色之路。

 

三、引聘对象及待遇 

引聘对象: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著名研究机构的讲师、副教授和教授(或相当职称者);应届博士学位获得者。

学院高聘制度:对于学校同意聘用且具有发展潜力、学科建设急需人才,学院可以学校同意聘用岗位高一级聘用并兑款待遇。学院高聘人员按校聘岗位办理入职手续,其成功晋升高聘岗位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后可转为相应校聘岗位。

高级职称岗位直聘制度: 对于学术水平高、能力强的应聘人员,学校采用先上岗、后评审机制,通过考核审批者,可直接聘任副高及以上岗位,聘期内按照相应岗位兑现待遇,在约定的时间内要求通过学校相应职称评审。

引聘“绿色通道”制度: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通过“绿色通道”引进,直接确定专业技术职务和待遇。

相关待遇基本标准一览表

岗位类别

工作启动基金

住房补贴

(元/,不超过6年)

其他

工科

(万元)

其它学科

(万元)

博士/讲师

5-6

3-4

4500

学校按照相关政策提供单身公寓租住。

副教授

8-10

6-8

5200

教授

20-30

10-20

6500

 

四、招聘学科及研究方向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学科方向

交通运输工程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载运工具应用工程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力学

流体力学

基础医学

航空医学

大气科学

气象学或应用气象学

 


五、招聘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

1.应聘普通师资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科研岗位申请表》(请至http://rsc.nuaa.edu.cn/2016/0918/c706a20419/page.htm下载),并提供相关证明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著的原件或复印件、专家推荐信两封(含导师推荐信和相关专业专家推荐信)发送到nuaawyan@nuaa.edu.cn

2.我们在收到应聘申请后将回复邮件确认,若在一周内未收到回复请和我们联系。学院审核后,会在接到简历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是否有面谈意向,并确定面试安排。


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王艳     电话:+86-25-84891154

邮箱: nuaawyan@nuaa.edu.cn

学院网址:http://cca.nuaa.edu.cn

学校人事处/高级人才办联系人:梁老师、谈老师

电话:+86-25-8489592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