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校内公开招聘通知

时间:2019-07-02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4430


因工作需要,天目湖校区管委会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项目管理办公室管理岗,1个。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天目湖校区功能布局和楼宇功能需求的论证,提出天目湖校区各单体建筑以及道路、综合管网、景观、绿化工程等设计需求;

2.组织协调天目湖校区市政工程、道路及强、弱电等综合系统方案设计,完成各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及工程质量和建设周期的监管;

3.协调天目湖校区建设项目校内验收、档案资料移交及产权整体移交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的意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协作、诚实守信;

3.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二)业务要求

1.应聘人员应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工程类、项目管理类专业优先;

2.应聘人员应为管理岗或者其他专业技术岗;

3.本科、硕士毕业学校均为国内著名高校,并且要有8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年龄不超过38周岁。

三、聘用方式、岗位类型和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保持不变,岗位类型为管理岗位,薪酬待遇按照管理岗位执行。

四、报名要求

1.报名表请发送至renshike@nuaa.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75日。76日前未接到面试通知,说明未通过审核,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5-84897050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内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