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9-04-17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57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通知,为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确保相关人员按时完成信息采集,现将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再次动员

各单位要对本单位退役军人(重点是转业干部)再次进行全面摸排,逐人确认本单位信息采集对象是否已经参加信息登记,对未参加登记的人员要加强宣传,由组织出面动员其尽快到所在街道或附近采集点参加登记,个别不愿意参加登记的,要向单位说明理由并签字确认。

二、做好信息采集准备

后期省级相关部门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未登记人员数量安排上门采集,并提前1-2天预约上门服务。各单位要通知每位未参加登记的人员(含离退休人员)安排好近期工作,尽量保持采集当天在岗,并提前准备好信息登记需要的各种证件材料(身份证、户口本、转业证、退伍证、离退休证、残疾军人证、因战因公伤残人员证、立功受奖证件、其他所需材料或证明等),确保未参加登记的人员全部参加登记。

三、加强工作沟通联系

各单位请于420日前,将本单位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人员名册(格式见附件)纸质版报送人事处528办公室,电子版发至renshike@nuaa.edu.cn。

联系人:杨 

  话:84897050


附件:信息采集人员名册.xlsx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94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