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2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68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工人函[2019]66号)的精神和要求,现将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重点

选拔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高精尖缺”人才、聚焦“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略。各单位要注重从“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基础科学研究领域以及从我国具有比较优势并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领域推荐人选。

二、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91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2、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3、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4、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已经入选“QR计划”“WR计划”的人选不再推荐。

三、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2个名额。各单位可推荐1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候选人情况登记表》1份,由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信息软件生成(见附件1)。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RPU格式电子文件)。

2.《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材料内容必须真实一致,如有虚假取消参评资格。

3.报送的申请材料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的有关规定,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

请各学院于5月10日前将材料交至人事处师资办(综合楼512室)。


联系人:周敏洁

电 话:84892739       邮箱:szb@nuaa.edu.cn


附件:

1、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个人信息采集工具

2、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942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