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技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10-22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528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学校人力资源规划,协调各支队伍建设,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技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请各相关单位申报2019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在学校核定的编制数内,合理控制规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招聘计划,原则上编制10人以上单位需空余10%以上岗位使用研究生“三助”等兼职人员。

二、为优化队伍结构,请各单位统筹安排2019年度招聘计划,对于有多个空岗的单位,应结合队伍发展需要,逐步进行补充。

三、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技公开招聘人员需满足学校招聘基本条件,各单位可在此基础上结合岗位需要对应聘人员的毕业专业、计算机能力、写作能力、英语能力等提出具体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岗位、人员空缺以及人员结构情况提出招聘计划、填写《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人员聘用需求表》(附件1)、《招聘计划汇总表》(附件2),明确拟招聘的岗位、职责、人数、专业要求、资格条件等,于20181026日前将书面材料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发送电子版至 zhaopin@nuaa.edu.cn

联系人:刘晓磊   联系电话:84896867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81020

附件1: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聘用需求表.docx

附件2: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人员招聘计划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