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的通知

时间:2018-07-11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4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201812号),我校共有3人入选“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人入选“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个团队入选“优秀教学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1)。根据教育厅要求,现将2018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培养对象的培养期为20186月至20216月。

二、各学院要组织培养对象研究制订3年培养计划,认真填写《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见附件2,填写至第七项,一式三份)。

三、每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资助科研经费4万元,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分别资助科研经费10万元、8万元,每个优秀教学团队资助科研经费30万元。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开展科研和教学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进修、出版学术专著等,不得用于发放生活津贴。培养对象在“青蓝工程”资助下取得的成果,包括发表论著和成果鉴定等,须标注“江苏高校‘青蓝工程’资助” 字样(英文翻译:sponsored by Qing Lan Project)。

四、请于2018720日将培养对象的目标责任书交至人事处师资办,同时发送电子至szb@nuaa.edu.cn

电话:84892739 

附件:

12018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

22018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

 

 

         人事处   

2018710

附件1:2018年青蓝工程入选名单.docx

附件2:2018青蓝目标责任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