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专家延退和“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15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12420

关于做好2019年专家延退和“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提前安排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现就2019年专家延退和“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专家延退工作

1.工作依据:学校文件《教职工退休暂行规定》(校人字〔200466号)、《教职工退休、延退工作补充规定》(校人字〔200647号)。按照自愿申请、按岗聘用、严格条件、逐级审批的原则进行。

2.申报对象: 201911日至20191231日退休或延退期满人员。

二、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工作

1.工作依据:中组部、人社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51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电话通知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年满60周岁退休,如本人申请,可以在年满55周岁时自愿退休。未选择退休的,不能在年满60周岁之前退休。

2.申报对象:20187月至20196月(含1964年6月出生的人员)年满55周岁,并选择55周岁自愿退休的处级女干部,以及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管理岗或专业技术岗人员。

三、工作要求

1.申请延退人员需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延长退休年龄审批表》(附件1)。所在单位研究同意后,填写《申请延退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2)报人事处。校教职工聘用(任)领导小组审定。

2.申请55周岁退休的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需填写《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五十五周岁退休申请表》(附件3)交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报人事处备案。

3.请各单位于2018622日(周五)前将相关表格报人事处人事科。

联系人:张丽维老师  联系电话:84896972

 

附件附件1:专家延长退休年龄审批表.doc

          附件2:申请延退人员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3:“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五十五周岁退休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