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人事处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绩效改革和人才引聘工作

时间:2018-06-07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248

   5月9日,人事处处长、高级人才办公室主任孙建红、人事处副处长祖丽莉、人事处副处长、高级人才办公室副主任黄国平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薪酬绩效改革和师资引聘相关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院长陈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常务副院长周建江、系主任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



    学院结合人事工作实际情况从发展历程、师资引培、岗位评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学院以岗位评聘、绩效考核为基础的薪酬改革工作思路与举措,同时也表明了和人事处一起做大做强师资队伍和坚决支持学校薪酬绩效改革的决心。

    孙建红处长介绍了学校现有薪酬绩效体系运行情况以及后期改革推进工作,并就绩效薪酬改革和师资引聘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学院的特色做法、亮点举措以及在未来工作中存在的切实困难和教职工的共性诉求。在校内综合改革的攻坚阶段,我们将持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在选聘机制、岗位聘任、分类管理、薪酬体系等方面制定并实行更加积极、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上半年重点要把绩效薪酬改革做稳、做实、做好,并以此为牵引,全力推动重点领域的各项改革顺利实施。人事处近期将充分做好改革推进工作的调研,积极征求学院和教职工的意见,为薪酬绩效改革的推进奠定基础。